close

身為施巴品牌愛用者,我把小朋友用的泡泡露、乳液、面霜、洗髮乳等統統都買齊了,咱家浴室根本就是施巴的天下。帶小朋友出門時也馬虎不得,為了防禦愈來愈高強的紫外線,我特地買了施巴兒童防曬,。施巴兒童防曬的造型滿可愛是個小噴槍,噴出的質地就跟一般防曬乳沒兩樣,整體來說我給它不錯的評價。

 

01.jpg

02.jpg

有次施巴的防曬用光了,護理師送我幾份慕之恬廊兒童防曬試用包,google了一下,「Mustela慕之恬廊」是超過六十年的法國婦嬰肌膚保養品牌,兒童防曬除了外在防曬係數SPF50+,更添加「酪梨複合活源醣」以及「酪梨油」,給肌膚多一層保護,寶貝們的評價是覺得擦起來比施巴更舒服!所以後來就去把慕之恬廊兒童防曬正品回家。
 03.jpg

之前全家去新加坡玩,小男生一看到飯店裡的大游泳池,簡直開心得要瘋了~東南亞的大太陽可不是蓋的,曬得我們又熱又悶,我特地帶上評價一流的慕之恬廊兒童防曬100ml,這瓶質地就像乳液一樣,至於防曬力如何呢?那天他在水裡玩了一個下午,回房間後他沒有曬紅也沒有曬黑,不得不說慕之恬廊兒童防曬真的很厲害,我給它的防曬力超高評價!
 

04.jpg

 

05.jpg

買慕之恬廊兒童防曬的時候,贈送了一瓶慕之恬廊的「免用水潔淨液」,因為不刺激眼睛,所以直接用來擦掉臉部防曬也沒問題。這罐最適合與慕之恬廊兒童防曬乳搭配,難怪藥師一直大力推薦,說評價很好什麼的!

 06.jpg

在新加坡游泳池一役中我總算見識到了慕之恬廊兒童防曬的超威防曬力,轉頭看看舊愛施巴兒童防曬,決定來做個比較。沒比較過的時候其實覺得還不錯,可以擦臉部和全身,整體評價佳,但用過慕之恬廊兒童防曬之後,覺得質地比施巴兒童防曬更清爽。另外為了小朋友的安全健康,我作了點功課,發現這幾年有研究指出,有些物理性防曬乳為了清爽效果,追求奈米化,但是分子過小可能會滲入皮膚中,反而影響健康,為了避免可能發生在寶寶身上的傷害,慕之恬廊兒童防曬屬於天然純淨的非奈米化防曬乳,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防腐劑,擦起來防曬力強又清爽,也適合過敏膚質的人使用。好用的東西,身體最知道!兩個品牌的防曬,我自己和小朋友都更喜歡慕之恬廊兒童防曬,之後應該都會選擇慕之恬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巴 慕之恬廊 兒童防曬
    全站熱搜

    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